【安利向】盾铁视频整理(1)

嗯嗯嗯嗯嗯

宠妮狂魔:

琉璃雨:



各位小伙伴是不是也在发愁与找视频,尤其是美队3入坑的小伙伴们呢~




这里做了一下整理,更新的慢还请慢等




以下均为个人意见,盾铁真的是头顶青天!




以下均来源b站(bilibili或哔哩哔哩),顺便推荐屏蔽以下字词:







ps:有一部分是我屏蔽其它视频的,但是80%都是盾铁相关。




说实话我不讨厌吧唧甚至很喜欢,但是对家有点过分。




so was i 队3 内战,可屏蔽可不屏蔽,但是吃糖时候一刀子插过来是真心难受。




我是甜食主义者所以虐的不多,但也是有,以后可能会分类放。




(1)动画




AA:复仇者集结(复仇者: 奥创革命 )




前两季是复仇者集结,第三季改名叫奥创纪元了。




整整的一个盾铁番,偶尔会有和别人互动但仍然是盾铁,说真的在这里刷其它cp真是太早了(指盾铁两人的)




第一季:复仇者集结




喜欢人多的人,可以直接搜索复仇者集结,有第一季番剧类型的。别被封面和简介的EMH骗到了,EMH大概是AA的前身,但是两个一个注重剧情一个是日常。





第二季:复仇者集结




up主:lu小鱼




现在只能找到第一季和第二季合集,在视频上侧有展开,从第27个SO2E01开始就是第二季了。










第三季:复仇者: 奥创革命 




up主:lu小鱼




这次整体偏向电影人设服装和性格也有改变,和别人互动可能会多,有些是友情向的互动,但是AA绝对盾铁是亲爹!其它只是友情向,真的。相信我!毕竟不可能光知道和爱人交际嘛,AA整个番盾铁甜到爆炸。




听官方说这季会以内战为结局,希望不要太虐嘤。




请关注up主lu小鱼,有更新会有提示。这季现在还没完结,暂时无合集,直接搜索复仇者: 奥创革命,或者在小鱼空间找就行。




ps:SO第几季E第几季,如SO3E01就是第三季第一季,每季共有有26集。







EMH:复仇者战队(复仇者联盟)




貌似是AA前身,整体剧情向除了珍和汉克的感情,寡姐和鹰眼的稍微暧昧(真的只是稍微)大锤和那个什么凡人(真记不住),其它看不出来,但是盾铁两人还是有秀恩爱的地方。




这是个好动漫可惜腰斩了,队长看上去可能有点凶,妮妮头发前面有点像触角(好看)性格也算是有些安静正经,对队长的从小喜欢什么的也有明显的表现。




但是后面的某处会有些虐,当初我看的浑身不舒服,而且会有很多集。队长和吧唧之间纯粹是兄弟来着啦,因为注重于剧情所以吧唧的出现是有必要的。




搜索 复仇者联盟,在b站是有番剧型的一季26集,然而b站是合并的两季所以是52集。






动画电影:




【2015年末圣诞节动画】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冰霜大作战:




圣诞特辑,画风基本和AA相似,有点古怪。有些人物有不同但是盾铁两人一如既往的秀恩爱,当着别的孩子面调情也是不要脸。




搜索 【2015年末圣诞节动画】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冰霜大作战【中英双字】,up主:莉莎娜





钢铁侠与美国队长:英雄集结:




盾铁70分钟左右的GV电影,除去片头片尾时间全程秀恩爱,真是没谁。狗血玛丽苏走向。什么后入啊,骑乘啊,等等等等,多得数不清 ,以及最后hulk干的漂亮。




整体画风是3d的,虽然有点奇怪但还可以。




搜索【SLOMO】钢铁侠与美国队长:英雄集结【双语熟肉】up主:lu小鱼






后♂入↑




番剧整理大概就这些,最后看了这些和我一起大喊:Hail Stony!


评论
热度(146)

© 专业冷场不反弹 | Powered by LOFTER